设为首页 |  中文 |  English

内容检索:

化学学院研究生第三党支部支部大会

化学学院研究生第三党支部支部大会

1026日,化学学院研究生第三党支部在学院党员活动室召开支部大会,讨论郭浪同志预备期满转为正式党员的具体事宜,同时支部书记冯刚同志就第十一届全国催化剂制备大会志愿活动进行动员,并就支部近期工作进行了总结和布置。化学学院党委书记舒涛同志席了本次会议。

宣传委员刘亚蒙同志主持郭浪同志转正大会议程,首先郭浪同志向党组织做个人汇报,提出申请转为正式党员。随后,支部内部分党员从思想上、学习上、生活上对郭浪同志进行评价,并发表意见。接着,与会党员对郭浪同志能否按期转正进行无记名投票表决。通过郭浪同志的个人汇报,党员同志的介绍以及投票表决,党组织一致认为郭浪同志入党动机端正,思想上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学习上勤奋刻苦,认真科研;生活上待人真诚,乐于助人。同意郭浪同志按期转为正式党员。

然后,支部书记冯刚同志对转正大会进行简要总结,结合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要求,指出全体党员要不忘初心,在思想上要不断学习,保持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在生活中要发挥先锋模范的带头作用,积极主动地承担责任,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然后支部书记冯刚同志学院承办第十一届全国催化剂制备大会志愿活动进行动员,号召大家发挥党员先进性,为学院承办的学术大会顺利开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同时在志愿活动中,开拓视野,实践锻炼,提升自己,践行党员义务。

接着院党委书记舒涛对本次支部大会进行了点评发言。书记对第三支部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本次支部策划的志愿服务活动表示赞同,指出党员同志要不断加强学习和锻炼,牢固树立宗旨服务意识和工作岗位意识,主动承担相应的工作任务,致力于支部工作的顺利开展,努力提升学院以及学校的形象,把学党史、办实事落实到实际行动当中。舒涛书记强调,在参与志愿活动的同时务必确保安全第一,不但要坚守实验室安全本职岗位要求也要严格遵守疫情防控安全、网络信息安全等相关规定。

最后,支部副书记张诗婧带领全体党员同志重温入党誓词,在洪亮铿锵的宣誓声中,全体党员更加明确了自身的责任与义务,本次支部大会至此圆满结束。

宣传委员刘亚蒙同志主持支部大会

郭浪同志向党组织做个人汇报

支部党员进行投票表决

支部书记冯刚同志对转正会议进行总结发言并开展志愿者动员

化学学院党委书记舒涛同志对支部大会进行总结发言

支部副书记张诗婧同志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