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中文 |  English

内容检索:

化学学院“学党史、办实事”之“互联网+”大赛指导大会

成就梦想,创新创业

化学学院举办“学党史办实事”之“互联网+”大赛指导大会

为了进一步激发学生创新创业热情,提升学生创新创业技能,展示创新创业教育成果,2021528日中午,化学学院“学党史办实事”之“互联网+”大赛报名指导大会在理科生命大楼B302成功举办。

f2b841b47b6e44e791e39484a1f53fda.jpg

此次活动,化学学院党委书记舒涛同志,院党委委员、系主任副院长张荣斌教授、基础化学实验中心副主任胡昱教授,以及各年级辅导员们莅临现场指导,2019级和2020级全体硕博研究生积极参加活动,了解报名事宜。

c3cf85bb64d646c29044e6d6cf40632a.jpg

   会前,很多学生反映不了解“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具体内容是什么,也不知道该如何参与进去?在会上,胡昱老师详细讲解了本次大赛背景、意义和报名流程,并安排其已经成功报名的研究生现场演示申报流程。经过耐心讲解,很多同学解决了心中的疑惑。

60daee134b714c55b58f05e1de9fd42c.jpg

   学院党委书记舒涛同志作了动员讲话,她再次强调了本次由南昌大学承办的第七届互联网+大赛的重要性和重要意义,鼓励全体同学们以主人翁的姿态积极参与,要有强烈的集体荣誉感、以及为校为院争光的责任意识;要勇于挑战自己,既是锻炼自己的能力,也是为学校迈入世界一流做贡献。

35386ce5875d41129de21eb37860fb40.jpg

    紧接着,各年级辅导员相继发言鼓励学生,强调报名方式和活动截止时间。

1d5fb1f928e3421da697b6617d0871bb.jpg

   会后,辅导员付祖兴老师留下了各年级的班委,鼓动大家要以身作则,要起到领头羊的作用,并及时开展工作。529日,化学学院2019级和2020级全体硕博研究生都积极的参加的互联网+的报名活动,祝愿化学学院学子们取得优异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