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中文 |  English

内容检索:

化学学院铁电化学研究生党支部成立大会

南昌大学化学学院铁电化学研究生党支部

成立大会

20211125日,南昌大学化学学院铁电化学研究生党支部成立大会国际有序物质科学研究院二楼会议室召开校组织部罗剑副处长、院党委舒涛书记、院班子廖伟强副院长、原研究生支部书记熊威老师支部书记王仲夏老师院党务秘书余韵老师,以及新成立支部的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熊仁根教授列席了会议。会议由舒涛书记主持。

cd70ac3147b3429eb3560af3f1d6286f.png


d282ff85571c4bcbadccc1f75e06718d.png

会议开始,舒涛书记代表院党委宣布批准成立铁电化学研究生党支部的决定,并说到党支部的成立将为我院的党建工作健康、有序开展提供强有力的组织保证。作为学院“我为师生办实事”重点推进工作之一,将支部建在科研平台、建在学生学习生活所在校区,既解决了跨校区开展基层党组织活动不便的困难,又体现了学科专业科研特色,希望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先锋引领作用,并打造自己的特色随后校组织部罗剑副处长对新成立的支部进行了工作指导并提出意见建议,他说到:党支部是党组织开展工作的基本单元,是党的全部工作和战斗力的基础,是团结群众的核心、攻坚克难的堡垒,在基层单位中发挥核心作用。我们要进一步加强党组织建设,积极培养德才兼备、思想素质过硬、技术水平过硬的年轻同志向党组织靠拢。

29b5726b02774e40a4628579fbe14411.png   1b50c3dbf615465b976b5f103ed9427d.png



新老支部书记、班子联系领导及学生党员代表(支部原党小组长)相继表态发言,表示要加强学习、加强锻炼,积极带头,勇于创新,努力创建优秀党支部。支部全体与会党员认真听取了以上发言,并深刻认识到要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最后熊仁根教授讲到:希党员同志要扎实理论功底、提高业务水平、提升工作能力,为学院和学校发展贡献力量。

会议现场移交支部旗,并赠送党史学习教育理论书籍3、党章15套、党徽若干,全体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