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中文 |  English

内容检索:

化学学院传达学习《中共南昌大学委员会关于巡视整改情况的通报》

1.jpg

根据校党委南大字[2017]74号文件要求,926下午,化学学院党委书记周曼在理生楼A302会议室第一时间及时主持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传达学习了《中共南昌大学委员会关于巡视整改情况的通报》文件精神,并要求全体党员会后认真领会。  

会上,党委书记周曼全文传达了通报的详细内容,并对通报中某些部分进行解读,并谈了自己的学习理解。周书记指出,省委巡视组反馈的问题中,有很多是学院基层党组织工作,如关于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和全国高校思政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不够的问题、院领导双重组织生活不经常的问题、关于抓支部“三会一课”制度落实不力的问题、关于抓支部政治学习督促落实不到位的问题等等,这些都应引起我们高度关注,在下一步的工作中,我们学院党建工作就以上问题要不断完善的同时,将进一步加强监管,狠抓好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