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中文 |  English

内容检索:

化学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关于六起高校领导干部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通报》

1.jpg

2017925,化学学院党委在理生楼A315会议室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集中学习《关于六起高校领导干部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通报》。院党委书记周曼主持学习会。

会上,院党委书记周曼传达了《关于六起高校领导干部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通报》文件精神,通报以下六起典型问题:1、上海交大产业投资管理(集团)有限公司总裁刘玉文超标准接待问题;2、南京大学后勤服务集团违规公务接待问题;3、华中师范大学办公室院副主任吴海涛等人违规收送礼品礼金问题;4、新疆师范大学工会原常务副主席李志忠用科研经费支付个人旅游费用问题;5、山东工业职业学院借培训之机组织公款出国(境)旅游问题;6、太原科技大学离退休处党委技术及、处长皇甫广寿违规操办女儿婚宴问题。

会议要求,全体教职工特别是党员干部要从《通报》中汲取教训、引以为戒;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把纪律挺在前面,并结合“两学一做” 践行“四讲四有”、做好“四个合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