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中文 |  English

内容检索:

“把纪律挺在前面”廉政专题讲座

1.png


10月15日,南昌大学化学学院在理生楼三楼A302多功能厅举办“把纪律挺在前面”廉政专题讲座,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教职工及学生党员代表参加讲座。院长陈义旺主持讲座。

此次讲座主讲人、院党委书记周曼结合十八大以来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实际,通过列举我省近期发生的作风建设违法违纪案件、当前的反腐倡廉建设总体部署、廉政建设容易出现的问题等方面,分析了反腐倡廉面临的新形势和新任务,指出了反倡工作建设中存在的问题,明晰了党员干部该如何落实好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作风建设的有关要求。  

周曼要求,全院广大党员干部要带头执行好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准则,要带头落实好中央八项规定和相关要求,要带头纠正四风问题,自觉抵制各种诱惑,认真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各项要求,为加快学院发展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