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中文 |  English

内容检索:

化学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一次工作会议

【化学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简报02期】

化学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一次工作会议

9月18日下午,化学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在化学学院A315会议室召开了第一次工作会议。院党委书记(院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舒涛主持。

744500a3e6424389bb5d44cc48bf1aab.jpg

会议对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专门部署,明确目标任务和人员职责分工。会议讨论通过了《化学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化学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名单及分工。院党委书记(院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舒涛就主题教育的工作要求和具体安排进行了详细的指导。

2e5dc0fc872b47aa8f39c018382d9e27.jpg

舒涛书记要求全院党员干部要紧紧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主线,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各党支部依托“三会一课”、“党员活动日”等开展集中学习,积极开展迎国庆专题党日活动;开展“做示范、勇争先”专题党课、“讲述初心故事,畅谈使命担当”微党课暨主题教育学习交流系列活动等。


会上舒涛书记在讲话中强调主题教育要结合我院化学实验室安全专项检查工作,开展“守初心、担使命”实验室安全专项检查及问题整改清零行动,各支部充分发挥党员同志的模范带头作用,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把排除整改安全隐患提高到政治高度来认识和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