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中文 |  English

内容检索:

南昌大学化学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动员布置会

【化学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简报01期】

南昌大学化学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动员布置会

9 月 18 日下午,化学学院在理A302报告厅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布置会。院党委书记舒涛作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布置讲话,副院长蔡琥作总结讲话。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各支部书记、支委,以及全体党员师生参加了本次大会。大会由院党委副书记陈宁主持。

c870f62d3c154ef4ac78f06a100ed292.jpg  aff32f8da6cd43bf96d21a0a7e02e532.jpg

会上舒涛同志首先传达了南昌大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布置会有关部署要求,重点传达了喻晓社书记对开展主题教育提出的高质量抓好学习教育、高标准抓好调查研究、高要求抓好检视问题、高效率抓好整改落实要求,以及省委第十一巡回指导组组长姜伟同志提出的要把握总体要求、注重分类指导、坚持问题导向、加强组织领导四条指导意见。接着,舒涛同志结合化学学院实际,就学院主题教育活动开展进行了具体布置:一是强化组织领导,明确工作职责。学院成立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挂靠院党政办),并设立了三个工作小组,分别对接指导各支部开展主题教育。二是统筹周密安排,重点抓实成效。本次主题教育按照不划阶段、不分环节的要求,统筹推进、扎实做好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工作,并对学院主题教育推进拟开展的各项工作进行了具体布置。最后,再次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自觉,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坚持对标对表,聚焦学校发展,高标准高质量开展主题教育;强化组织领导,狠抓责任落实,着力提高主题教育质量实效。

d01e5d3ad78a498abaa6d1a871db1f19.jpg

蔡琥同志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全院党员干部要结合工作实际,充分发挥党员领导干部示范引领作用,紧紧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主线,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以实际行动推动南昌大学在部省合建高水平大学中作示范,在国家“双一流”建设中勇争先;推动化学学院在建设高水平学院中作示范、化学学科在一流建设中勇争先,努力办好人民满意高等教育,为助推实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建设富裕美丽幸福现代化江西、培养爱党爱国高素质合格人才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