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中文 |  English

内容检索:

坚定理想信念,牢记时代使命----化学学院师生观看历史革命题材影片《信仰者》

为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和师生坚定理想信念,牢记时代使命,接受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革命传统教育,确保大家能够接受一次精神上的洗礼,化学学院党委于2018112日,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和师生前往新华银兴国际影城观看了重大历史革命题材影片《信仰者》。

电影《信仰者》讲述了革命战士方志敏带领红十军团北上抗日,路途不幸被俘,入狱后他抱定信仰、绝不屈服,身陷囹圄依然坚持写作,壮烈牺牲前为后世留下泣血著作的故事,再现了先烈“为信仰而生、为信仰而战、为信仰而死”的革命精神。

观看结束后,大家都心潮澎湃,心情久久不能平静。通过观看电影,进一步坚定广大师生理想信念,提振精神,担当实干,全力投身学校改革发展事业,为建设高水平大学,共绘新时代物华天宝、人杰地灵的新画卷作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