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中文 |  English

内容检索:

化学学院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部署会

 1.jpg

   2017年7月14日,化学学院在理生楼A315会议室召开了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部署会。院党政联席会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院党委书记周曼传达了校党委《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实施意见》文件精神,并结合我院实际,对我院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常态化制度化进行了工作部署,强调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是坚持思想建党、组织建党、制度治党紧密结合的有力抓手,是不断加强党的思想政治建设的有效途径,是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性、基础性工程。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对于进一步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广大党员干部师生,确保广大党员干部师生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断推动学校教育改革发展,不断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新局面,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