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中文 |  English

内容检索:

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四督导组来我院督导“两学一做”和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宣讲工作

1.jpg

20161020上午1030,以校学工委办主任游伟平为组长的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四督导组来学院督导“两学一做”和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宣讲工作。汇报会议在理生楼A315举行,学院党委班子全体成员和支部书记代表参加了汇报会。


会上,第四督导组向与会人员说明督导来意,认真听取了学院党委书记周曼关于今年以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下半年党风廉政社会评价宣讲工作汇报,并查阅了相关资料。游组长一行对学院“两学一做”和党风廉政建设社会宣讲所做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认为学院坚持领导带头、学习认真扎实、宣讲教育到位、亮点成果突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取得明显成效,提高了广大师大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知晓率和满意度,希望学院进一步深入学习,创新方式,做好宣讲引导,进一步打好基础、营造学习的浓厚氛围,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取得更好效果,并为学校提升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满意度作了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