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中文 |  English

内容检索:

化学学院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

1.jpg

   2016年9月2日上午11:00,化学学院在学院理生楼A315会议室举行专题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院全体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周曼主持。
   在学习会上,周曼书记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全文。与会人员踊跃发言,大家结合工作实际、“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个人成长经历,畅谈学习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心得体会,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七一”讲话高屋建瓴、立意高远、催人奋进,是全党在新的历史条件下的政治宣言和指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全面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纲领性文献。为在新的历史起点做好党和国家各项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明确了行动指南,为决胜全面小康、实现中国梦凝聚起必胜信心和磅礴力量。
   与会人员表示,要把学习重要讲话精神与做好当前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与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加强党的建设紧密结合起来,以学促做、知行合一,勇于担当、为学院发展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