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中文 |  English

内容检索:

师生面对面 “连心”到寝室---- 化学学院开展“1+8+N”迎新主题党日活动


   为帮助18级新同学尽快适应大学学习生活,并搭建师生交流成长平台,9月3日下午,化学学院特在迎新之际,由院党委牵头,党员干部教师带头,组织开展了"室导"走访新生寝室暨“1+8+N”“连心”主题党日活动。学院院长陈义旺、党委书记舒涛、党委副书记陈宁、副院长戴超、吴芳英等院领导及部分党员教师“室导”一行分别来到十二栋和十八栋学生宿舍,与2018级新生面对面交流,将育人列车直通寝室。  

在交流中,陈院长、舒书记等院领导们对新生入校来的校园生活情况进行了细致入微的询问,就同学们职业生涯规划、就业创业、考研进行了简要引导,“室导”们为同学们讲述了化学专业及学科科研的相关知识,使新生们再次对化学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通过院领导及“室导”们的指引,在场的同学们对大学生活和学业有了更为清晰的认识,对自己今后在大学里的定位有了更为明确的认知。  

学院从2016年开始推行“1+8+N”寝室导师制度,每一个导师负责对接两个学生寝室即八人,指导学生在校四年全面成长。本次活动旨在不断深化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巩固扩大我院“连心”活动工作成果,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真正让党员受教育、学生得实惠,把学院的温暖送到学生的心坎上。本次活动42名“室导”与160余名2018级新生全部成功对接,新一轮“1+8+N”正式开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