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中文 |  English

内容检索:

化学学院举办“两学一做”专题党课

1.jpg

       519,化学学院举行“两学一做”专题党课活动。学院党委书记周曼作了题为《诚实 清廉 惠民 尽责》的专题党课,学院全体教职工党员参加了专题党课学习活动。

   围绕党章的概念、地位、作用,党章发展的历程,十八大党章修改的内容,并就如何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学习、遵守、贯彻和维护党章与大家进行了学习交流,希望大家通过“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诚实清廉、爱岗敬业、忠于职守、服务大局,为推动学院朝着建设高水平学院而共同努力。整个党课紧扣主题背景,理论联系实际,案例详实生动, 由浅入深,使每名党员干部都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章党性教育,为大家学好用好党章指明了方向求,也为我们继续开展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推进各项工作起到了很好指导作用。

  专题党课结束后,教职工党员均深感受教育和启发,表示要按照党章要求和总书记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争做讲政治、有信念的合格党员,为学院的建设和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