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中文 |  English

内容检索:

化学学院深入学习宣传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及习近平总书记教师节重要讲话精神

   2016年1013日下午14:30,化学学院在理生楼多功能报告厅A302会议室举行全体教职工大会,学习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及习近平总书记教师节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党委书记周曼主持。

   会议认真学习了《关于深入学习宣传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的通知》、《关于教育系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教师节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与会人员踊跃发言,大家结合工作实际、“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个人成长经历,畅谈心得体会,一致认为学习宣传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是“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一定要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在第30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发表重要讲话,体现了党和国家对教育事业的高度重视,作为教育工作者,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更加高扬的工作激情,更加坚定的责任心,诠释“身正为师,学高为范”的师德风范,为培养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作出更大贡献。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领会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和习近平总书记教师节讲话精神,努力吃透精神实质,准确把握核心要义,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