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中文 |  English

内容检索:

情关情寒冬送暖 心连心共创辉煌

1.jpg

11月20下午1430,化学学院开展了教职工党员“连心”与新生一对一“交心”、“结对子”活动之走进新生宿舍。化学学院党委书记周曼、行政副院长戴超、基础化学实验中心主任戴延凤教授及部分教职工党员一行分别来到十二栋和十八栋学生宿舍,与新生面对面交流。  


在交流中,周书记对同学们入校两个月的校园生活情况进行了细致入微的询问,并根据同学们提出的新生安排课余生活、调节社团和学习时间,以及面对大学里种种诱惑的心理健康教育等方面的困惑给予指导;戴院长就同学们职业生涯规划、就业创业、考研进行了简要引导;戴主任及部分党员教师为同学们讲述了化学专业及学科科研的相关知识,使新生们再次对化学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通过院领导及其他教职工党员的指引,在场的同学们对大学生活和学业有了更为清晰的认识,对自己今后在大学里的定位有了更为明确的认知。交流活动接近尾声时,院领导及其他教职工党员们给同学们留下了联系方式,方便日后同学们遇到困惑、困难时与大家更好的沟通、交流和联系。

本次活动旨在不断深化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推进服务型党组织建设,巩固扩大我院“连心”活动工作成果,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真正让党员受教育、学生得实惠,把学院的温暖送到学生的心坎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