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中文 |  English

内容检索:

南昌大学化学学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宣讲动员会议

1.jpg

为深入贯彻落实南昌大学关于做好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有关精神,3月25日下午,化学学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宣讲动员会,院党委书记周曼亲自宣讲。

在宣讲动员会上,周曼传达了学校关于做好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有关精神,并认真分析了学校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全省排名不理想的客观和主观原因,就学院如何做好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要充分认识到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是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中的重要组成部分,全院上下要高度重视,切实整改,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坚持以问题为导向,以师生重大关切为重点,层层动员,抓好宣讲,真抓实干,务求实效,努力提升全院师生员工的信心指数和满意度;二是要正视问题、整改作风。学院将进一频道规范和完善教职工和学生评选评优机制,关心关爱特殊师生群体,让全院师生感受学校、学院的关怀和温暖,激发其爱校荣校情怀。

周曼指出,下一步,学院将利用微信、电子屏、宣传栏等平台,以丰富多样的形式,宣传学校党风廉政建设成果,提高广大教职工尤其是学生对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知晓率和满意度。

   会后,参会老师纷纷表示要立足本职工作,以实际行动积极配合学校做好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全院98名教职工参加了本次宣讲动员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