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中文 |  English

内容检索:

不忘初心,永远跟党走----深刻理解习近平新时代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1.jpg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尤其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精神,4月12日下午  ,化学学院党委书记周曼在理生楼A302会议室,以“不忘初心,永远跟党走,深刻理解习近平新时代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题,给学院全体党员上一次生动的专题党课。

专题党课上,周曼书记从党的指导思想历史进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八大明确、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战略安排、提高保障和改善民生水平、做合格党员永远跟党走等七个方面,对如何深刻理解习近平新时代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行了深入浅出的阐述与讲解,并希望大家要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永远跟党走,在实践中锤炼自己,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推动学院的各项工作又快又好地发展,为学校建设高水平综合性大学贡献化学学院应有力量。

化学学院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