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中文 |  English

内容检索:

化学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二次工作会议

【化学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简报05期】

化学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二次工作会议

9月25日化学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在化学学院A315会议室召开了第二次工作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院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舒涛主持。

07d9d3feda4c4273b40b3f8254632b8d.png

会上首先舒涛书记就目前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审议通过了修订的主题教育实施方案。随后,重点传达了校主题教育指导组暨作风教育督查组工作要求,舒书记讲到“指导组肯定了学院主题教育活动开展的相关工作,但对学院主题教育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学院主题教育工作安排要与学校方案同步,同时结合自身学院情况进行创新。二是学院主题教育应不设环节,各项工作可同时进行,边学习便整改,规定动作及时跟进,同时结合学院实验室安全整改问题加强工作建设。要加强学院基层党组织建设,三是加强党支部建设。要求基层党员要时刻不忘自己党员身份,不忘自己党员职责和本色。立足本职工作的同时,提升自身综合素质、业务能力,为了目标勤奋工作,努力进步,保持一股强大的精神活力和不竭动力,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贡献自己的力量。四要将“时代之问”与“做示范,争先锋”相结合实际开展工作,要求党员要在工作学习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会议最后,舒涛书记布置学院近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

1、 结合校园环境日组织党员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2、 在2019级新生中开展化学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新生入党启蒙教育专题党课;

3、 各支部组织集中自学、研讨交流;

4、 各支部组织党员学习学校统一印发的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