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中文 |  English

内容检索:

化学学院“学党史,办实事”系列活动之岗位绩效征求意见座谈会顺利举行

“学党史,办实事”系列活动之岗位绩效考核征求意见座谈会顺利举行

为更好的发挥薪酬导向激励作用,调动职工干事创业积极性,2021年4月9日,化学学院在A315会议室召开了“学党史、办实事”系列活动之岗位绩效考核征求意见座谈会。党委书记舒涛同志、院长蔡琥同志、副院长张子建同志及各教研室教师代表共计20余人参加此次座谈会。




93b81380f8b04cb28bda000fe272a83a.png    72a64175340946a7afb760a43e83dd87.png

会上,学院领导向参会老师传达宣传学校薪酬体系改革实施方案,随后就组织召开座谈会的目的向参会人员做了介绍。参会人员在认真细致的研读学院的绩效分配考核办法和后,立足本职岗位,畅所欲言、各抒己见,提出了许多切实可行的建议或意见。学院领导对老师们提出的问题也一一做了解答。

学院通过召开征求意见座谈会,广泛听取了各岗位职工对绩效分配考核改革的建议或意见,细致深入地了解到了各岗位职工的工作情况和诉求想法。学院将结合此次座谈会上提出的意见对绩效分配考核办法进行完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