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中文 |  English

内容检索:

【党史学习教育】研究生第三党支部纳新暨党史教育学习会

研究生第三党支部纳新暨党史教育学习

2021年4月1日下午12时30分,化学学院研究生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于理科生命大楼党员活动室召开了支部大会,统一对许海平,曾蓝灵等六位同志入党的相关问题进行讨论,研究生第三党支部书记冯刚同志及全体研究生党员出席此次会议。


82aa91e8b65d4c8f82e6fa099f910832.png


会议开始,支部副书记彭航同志宣读了本次会议议程,确定了本次会议的主要目的讨论方向;许海平,曾蓝灵等六位同志依次就自己为入党积极分子期间的思想、学习、工作、生活情况向大会进行了汇报,请党组织严肃考察自我近年来的表现。紧接着,许海平、曾蓝灵等六位同志的入党介绍人及其他党员同志就该六位同志的日常表现与思想行为向大会进行了简短的汇报,各位党员秉持客观、公正原则,对六位同志的优点与不足进行了论述,为党组织深入了解该六位同志的真实情况提供了广泛依据。其后,研究生第三党支部组织委员武勇敢同志代表支委班子,就许海平、曾蓝灵等六位同志的政审情况向大会作汇报。六位同志家庭社会关系清楚,政治思想坚定,无任何违法违纪记录,符合党组织吸纳党员的标准。


4a4488dd19bc4064831a68d03575124e.png

经支部大会讨论与全体党员举手表决,许海平、曾蓝灵等六位同志政治立场坚定,坚持理论学习,热爱党和国家,具有广泛群众基础,团结同学,积极工作,符合党员标准,在表决中获同意票数均超过与会党员半数。大会通过了许海平、曾蓝灵等六位同志申请入党的决议。紧接着,全体支部党员在宣传委员刘亚蒙同志的带领下,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话语伴着党员同志们矢志不渝的信念,在空间中久久回荡。

7e4ff291935c46248ac86b4a4bb3a693.png

上,冯刚同志对六位新党员的加入表示热烈的欢迎,这代表研究生第三党支部迎来了新鲜的血液,焕发出更强的生机活力。强调,党支部下一阶段的工作中心要放到党史教育与理论学习上来,全体党员要深刻认识到自身正处于百年党史与百年校史相交汇的重大历史时刻,面对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必须增强理论学习,强化政治站位,必须坚决贯彻落实上级党委决策,以月为时间单位有组织有计划的开展党史教育活动,全体党员要将理论学习摆在自我生活的重要地位,利用好学习强国大平台,支委班子应做好支部成员学习强国情况的监督工作,鼓励先进,带动后进,在支部内形成主动学习,共同进步的良好氛围。最后,冯刚同志希望支部全体党员能团结一致,奋勇争先,提升思想认识、规范组织生活、坚持理论学习,用心服务群众,为将第三党支部建设为合格的样板支部而不断拼搏奋进

(报道:刘亚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