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中文 |  English

内容检索:

化学学院党委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1.jpg

为认真贯彻落实校纪委《关于开展“党员干部出入私人会所、违规接受吃请”纪律学习和自查自纠活动的通知》要求,进一步增强学院党员干部纪律规矩意识,2016912日下午14:30,化学学院党委在学院理生楼315会议室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和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认真学习了省纪委《关于陈阳霞、程子亮等同志在私人会所组织和接受吃请问题的通报》《关于重申严禁党员干部出入私人会所、违规接受吃请纪律的通知》精神。根据会议要求,党员领导干部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认真对照检查,深入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深刻认识出入私人会所的危害性,纷纷表示要以省纪委通报案件引以为戒,警钟长鸣。

会上,副科级以上干部郑重作出了“不出入私人会所、不接受和持有私人会所会员卡、不违规接受吃请”公开承诺,并填写承诺书,坚决不出入带有私人会所性质的场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