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中文 |  English

内容检索:

化学学院召开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 “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

校党委副书记徐求真到场指导



1.png

   1229上午,化学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副书记徐求真在组织部组织员李群陪同下对学院民主生活会进行了指导。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为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学院党委做了充分准备工作,精心制定了会议方案、扎实组织会前学习、广泛征求意见、逐一深入谈心谈话、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

会上,院党委书记周曼通报了2014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并代表学院党委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随后,班子成员周曼书记、陈义旺院长、陈宁副书记、戴超副院长、实验中心戴延凤主任围绕“修身做人、用权律己、干事创业”主题逐一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班子成员在会上敢于正视问题,主动晒问题,分析自身存在的主要问题和原因,提出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并本着实事求是、开诚布公的原则,充分沟通和交换意见,相互提出了许多中肯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统一了思想认识,明确了努力方向。

徐求真书记在总结中指出,学院的民主生活会材料汇编成册是一个亮点,会前准备充分,会中主题明确,查摆问题实事求是,并能认真对待、梳理,做出总结、归纳,气氛热烈,富有成效。与会人员都能畅所欲言,从促进学院发展的角度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展现了积极向上、民主团结的浓厚氛围,符合“三严三实”的要求,达到了预期的效果,是一次有质量的生活会。并充分肯定了化学学院的领导班子是一个战斗力强、团结的集体。

最后,徐书记强调了学院的实验室安全工作的重要性,指出团结是力量,安全是保障。并对学院新的一年的工作提出了要求,希望学院领导班子要进一步深入科研、教学一线,抓住学校综合改革的契机,从立德树人、从如何发挥学院的凝聚力和影响力、从如何用一流的师资培养一流的人才等方面创建一流文化氛围下的一流学科和一流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