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中文 |  English

内容检索:

化学学院赴南昌市党章教育馆开展党支部书记、党员学习培训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化学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简报20期

化学学院赴南昌市党章教育馆开展党支部书记、党员学习培训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加强党员廉政教育,加深党员对党章的认识和理解10月24日下午,化学学院组织全体师生党员赴南昌市党章教育馆开展党支部书记、党员学习培训暨“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院党委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及师生党员共102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认真观看、仔细聆听,先后参观了纲领篇《我们党始终走在时代前列》、组织篇《正确处理党内各种问题》、纪律篇《自觉接受党的纪律的约束》、党员篇《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四个篇章,回顾了党章的历史沿革,更深入地学习了党的总纲、党的组织制度、党的纪律、党员的权利义务和基本要求。随后在宣誓厅,全体党员佩戴党徽,面对鲜红地党旗,庄严地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



在廉政教育教室,全体党员观看了党章教育课和违纪违法警示片,一个个贪污腐败反面典型案例,强化党员知敬畏、守底线、强作风的意识,引导党员真正做到敬畏人民、敬畏组织、敬畏法纪。

大家表示,通过此次参观学习,更加深刻地认识了党章的重要地位、作用和意义,在以后的工作生活中,要立足岗位、强化担当,以更高的标准来要求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