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中文 |  English

内容检索:

化学化工学院2022夏季学期“Summer School”第四期正式开课

为推动南昌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国际化建设进程和拓展学生的国际视野,进一步加强第三学期课程质量建设,2022829日上午,化学化工学院夏季学期第四期“Summer School线上开课了。化学化工学院党委书记舒涛、院长蔡琥、副院长谌烈、副院长陈超、系主任魏振宏、高层次人才曾小军等学院领导老师出席了开仪式。

本期“Summer School”活动,南昌大学化学化工学院邀请了来自海内(境)外的刘巍、左智伟、陈小元、杨健等多位国际知名学者和专家作为授课嘉宾,于829日至93日面向大三以上高年级本科生及研究生线上授课,开拓学生的国际视野,提升学术能力。

仪式上,学院院长蔡琥介绍了第三学期开展“Summer School”活动的重要意义,鼓励同学们努力抓住这次难能可贵的学习机会,认真学习,提升自己的专业知识,同时为大家介绍讲座嘉宾刘巍教授个人丰富的科研经历和显著的科研成果。

随后,刘巍教授以“Copper-Catalyzed Difluoromethylation”为题,拉开了本期“Summer School”活动的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