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中文 |  English

内容检索:

(化学学院讯,冶晓凡报道)2018928日,晚上7时整,在理生楼A302隆重举办化学学院学生会第五届成立大会。出席本次大会的有:化学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宁,化学学院学工办副主任余韵,化学学院团委负责人高杰,化学学院15级辅导员陈俊,化学学院18级辅导员苏悦同时到场的还有各兄弟院系学生会主席第一届化学学院主席张立福、第四届化学学院主席伍静婷,以及第五届学生会全体成员。

首先,主持人霍梦琦介绍了莅临本次大会的嘉宾,对他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宣布化学学院第五届学生会成立大会正式开始。接着,化学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宁老师致辞。陈宁老师对于上一届学生会成员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同时希望新一届的学生会成员们能够以上一届学生会成员为榜样,在他们的基础上把化学学院学生会变成一个更好服务于师生的优质团体。陈宁老师对新一届学生会寄予厚望,言语饱含深情,台下掌声热烈。紧接着,化学学院第四届学生会主席伍静婷发言,她衷心希望化学学院学生会能够越办越好,同样对第五届学生会成员满怀期待。随后,化学学院第五届学生会主席郭嘉鑫发表就职演讲。他代表第五届主席团阐述了学生会的发展规划,他着重强调要把第五届学生会打造成一个温情的集体,打破每个部门之间联系少的壁垒,加强部门之间的交流。争取把学生会打造成一个更好服务化学学院师生的组织。郭嘉鑫主席的发言深入人心,台下响起雷鸣般的掌声。

接着,化学学院团委负责人高杰老师公布第五届学生会骨干名单。之后,由化学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宁老师为主席团颁发聘书并合影,由化学学院学工办副主任余韵老师团委负责人高杰老师为化学学院第五届学生会部长和副部颁发聘书并合影。聘书不仅仅代表着一份荣誉,更代表着学生会第五届成员们的责任。接下来各个部门的部长做部门简介和阐述工作计划。部长们依托着部门的特色,讲出了不同的风格。体育部的活力激情,生活部的体贴细致,组织部的严谨认真等等,都让在座的观众对学生会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最后,化学学院第五届学生会成立大会在一片掌声中圆满落幕。各兄弟院系的学生会主席们先行离场,之后全体人员与老师一起合影留念,由心发部办公室收拾会场,大家有序离场。

化学学院学生会成功举办完第五届成立大会,就意味着新鲜的血液正式注入了这个鲜活的组织。衷心祝愿化学学院学生会能够越办越好,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摄影: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