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中文 |  English

内容检索:

挥洒青春之汗水,谱写青春之华章

——南昌大学第27届运动会之化学学院第一天赛事

化学学院讯,陈笑语黄海波报道)2019年10月24日,金秋送爽,晴空万里。清晨,冉冉升起的红日,代表了青春的朝气与活力。伴随着慷慨激昂的乐曲,南昌大学第27届运动会第一比赛的比赛拉开序幕。

上午,于白帆体育场外进行的,男子50米蛙泳、教工女子50米蛙泳、教工男子100米蛙泳、乒乓球团体、男子羽毛球单打、教工男子羽毛球单打、教工女子羽毛球单打比赛下午女子50米自由泳、女子50米蛙泳、乒乓球团体、羽毛球女子单打、羽毛球男子双打、羽毛球女子双打、羽毛球男女混打比赛

游泳馆内,现场观众们都屏气凝神,运动健儿们不负使命,在浪花中展现出他们最美的姿态最昂扬的斗志化学学院选手教工女子50米蛙泳女子50米蛙泳女子50米自由泳项目上奋力拼搏,取得了不错的成绩羽毛球馆内,选手们充满力量的臂膀挥动球拍勾勒出那一条条优美的抛物线他们配合默契,从容应战,脸庞洋溢着自信的笑容。化学学院王子瑜选手更是成功晋级羽毛球男子单半决赛。与此同时,乒乓球比赛场地内,那一道道灵活多变的乒乓球轨迹,凝结着运动员们辛勤的汗水和不懈的努力那一道道快如闪电的乒乓球轨迹,寄托着多少观众的热切期盼。就算是在主体育场外,运动员们在赛场上依然斗志昂扬,努力拼搏,为化学学院创造辉煌的成绩。化学学院的工作人员也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为运动员们提供支持。

化学学院的运动健儿们挥洒汗水,释放激情,尽他们最大的努力为化学学院添光增彩团队的紧密配合,充分体现了化学学院的凝聚力希望化学学院的运动健儿们能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创造好成绩。

总编:高杰;审稿:高杰肖真摄影:帅俊勇谢荣芳任培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