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中文 |  English

内容检索:

1.png

2018年111日,化学学院于理生楼A302多功能报告厅顺利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主题宣讲活动。马克思主义学院李根寿副教授作了《中共领导“社会革命”的历史逻辑》主题宣讲。院党委书记舒涛主持会议,全院教职工90余人参加了此次宣讲会。  

会上,李根寿副教授围绕“探路”的逻辑:历史选择了中国共产党、“站起来”的逻辑:毛泽东思想改变中国国运、“富起来”的逻辑: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释放社会主义魅力、“强起来”的逻辑: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导向新新征程四个方面为我院广大教职工呈现出了一场精彩的主题宣讲展示。  

最后,院党委书记舒涛做了总结发言。舒书记指出,李根寿副教授的宣讲,进一步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改革开放的重要思想入脑入心,为我院教职工抢抓部省合建新机遇,奋力迈向高水平大学统一了思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