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中文 |  English

内容检索:

团结向前,康乐无限

——化学化工学院研究生代表参加南昌大学第十三届康乐运动会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弘扬中华体育精神,加快体育强国建设步伐,继续推进体育改革创新,同时丰富研究生师生课余生活,增强师生凝聚力,展现师生活力和竞技热情,2023年5月14日,南昌大学第十三届研究生康乐运动会于天健运动场欢快举行,化学化工学院研究生代表队共16人,以积极饱满的热情迎接本次赛事。


image.png

image.png

此次研究生趣味运动会包含夹弹珠赛跑、车轮滚滚、五人六足、定点羽毛球等项目,我院运动员们赛前为本次运动会做了充分的准备,这不单是智慧和体力的角逐,更是团结和协作的完美比拼。

image.png image.png

运动会现场,参赛队伍精神昂扬,神采奕奕,加油声、呐喊声、欢笑声此起彼伏,氛围紧张激烈、热情奔放。师生们全身心投入,默契配合,充分展现出团结奋进、攻坚克难、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伴着落日余晖,在激烈又欢快的比赛气氛中,本次研究生趣味运动会落下帷幕,我院代表队伍荣获“队旗风采奖”。

image.png image.png


本届康乐运动会为广大在校师生提供了一个精彩纷呈的体育大舞台,倡导同学们在学习和科研之余,更多地参与到体育运动中来,在趣味项目的团结与协作中增进导学关系、培养团队精神,在竞技项目的拼搏与竞争中展示体育健儿的运动风采。

image.png

写稿:王献洁

摄影:邹璨、冯俊慧、张欣怡

审改:舒涛、张雷婷、谢晨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