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中文 |  English

内容检索:

化学学院本科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会顺利进行


(院团委 讯9月26化学学院团委组织广大青年团员在18栋238活动室进行党史专题学习暨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会团委负责人吴成主持此次学习研讨会

        


吴成带领大家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新思想新观点和新要求,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和伟大成就,我们要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吴成提到: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我们要在做好每一件小事、完成每一项任务、履行每一项职责中见真章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离不开在座的每一位同志我们要在一步一个脚印的扎实奋斗中实现人生价值。


第八届学生会主席郭罗华在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后表示:是历史选择了中国共产党,党的领导下的中国道路,关乎国家前途、民族命运、人民幸福,这条具有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道路是一条前无古人的道路,特别当前我们正处于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的历史背景,作为当代青年,我们更要把自身的理想和国家民族命运紧密相连。

之后,青年团员们就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内容抒发自己的感想,同学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要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不忘初心使命,永远做一名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奋斗者。



(摄影:审校:陈宁 吴成 朱海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