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中文 |  English

内容检索:

2018年4月28日,化学学院与江西省汉氏贵金属有限公司在院A315会议室举行联合实验室成立仪式。汉氏贵金属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永敏及公司有关领导,南昌大学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张宁处长,校党委研工部饶武元副部长、化学学院院长陈义旺教授、院基础化学实验中心陈超副主任以及化学学院学生代表等参加了成立仪式。该仪式由院戴超副院长主持。

活动伊始,戴超副院长宣布成立仪式开始,并向到场嘉宾介绍参加成立仪式的主要来宾和领导。  

其后,院长陈义旺教授致辞并对化学学院做了简要介绍,强调并突出了我院学科实力和优势地位,同时指出建立联合实验室是学生参与社会服务的重要平台,希望双方能够多沟通交流,密切合作。  

接下来,汉氏贵金属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永敏对公司的基本情况作了简单介绍,并希望日后校企合作能够做出更多民族产业自主产品,共同发展。  

与会领导讲话结束后,校张宁处长与汉氏贵金属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永敏进行签约并互相交接合作文本,参会的各位领导共同见证了这一美好时刻。之后到场嘉宾满怀喜悦地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