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中文 |  English

内容检索:

化学学院举行2018年汉氏奖学金颁奖仪式暨招聘宣讲会

本网讯(作者:张文珍,摄影:王琳36日上午,我院在理生楼A302举办了汉氏奖学金的颁奖仪式以及招聘宣讲会。江西省汉氏贵金属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永敏、副总经理许皓翔、技术部经理相亚波、知识产权经理郁丰善、人力资源经理严小花出席了颁奖仪式。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副部长刘军、院长陈义旺、院党委书记舒涛、副院长戴超、基础化学实验中心常务副主任陈超、研究生辅导员付祖兴参加了颁奖仪式。

1.jpg

颁奖仪式由舒涛书记主持,陈义旺院长致欢迎辞。陈院长首先代表学院对李董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荣获“2018年汉氏”奖学金的同学们表示祝贺。并对汉氏集团三年来对我院学生在学业上的资助表达诚挚感谢,同时在毕业生招聘方面,感谢公司给予了我院广大青年学子难得的就业机会。希望同学们提升情怀、情操、情商、情义,不负期望,感恩回报社会。

2.jpg

   汉氏贵金属有限公司李董代表企业感谢学院领导和老师以及广大学生对汉氏集团的支持,希望今后进一步加强联系,也鼓励老师们推荐优秀人才加入汉氏集团。  

    研工处刘部长代表学校研究生院对汉氏集团的到来表示感谢,同时也对我院在研究生指导以及就业方面取得的成果表示认可,希望学院进一步做好研究生工作,再创佳绩。




   会上、李永敏董事长和陈院长为获奖学生颁奖,获奖学生代表洪明芳作获奖感言。随后便开始了汉氏招聘宣讲会,由公司高层进行讲述,同时表达了对我院学生去其公司就业的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