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中文 |  English

内容检索:

以拳拳赤子之心,成国家栋梁之才

——2019年南昌大学化学学院“生益奖学金”颁奖仪式

(化学学院讯,王迎澳李泽报道2019年10月10日下午14:00整,化学学院于理生楼A502多功能报告厅举行“生益奖学金”颁奖仪式。 参加本次颁奖仪式的嘉宾有广东生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品质管理部经理方东炜、江西生益总务部经理张利伟、南昌大学资助中心副主任刘雪岚、南昌大学校友办姚敏、化学学院党委书记舒涛、化学学院副院长蔡琥、副院长王小磊、化学学院党委委员应用化学系主任张荣斌、化学学院刘峰教授、院学生办、教师代表、2019年“生益奖学金”获奖学生、化学学院学生代表,以及院学生会部分学干。

仪式开始,化学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宁介绍参加本次颁奖仪式的嘉宾。随后,南昌大学副院长王小磊教授宣读10名获奖学生名单。紧接着,化学学院党委书记舒涛致欢迎词。舒涛书记在欢迎词中首先对广东生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品质管理部经理方东炜先生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接下来介绍了该公司对化学学院和社会各高校学子的支持,同时也希望获奖同学在今后学习中继续努力,并将正能量传递给身边的人。随后,广东生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品质管理部经理方东炜讲话。在讲话中,方东炜先生主要介绍了广东生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共享原则,发展理念,以及公司的发展历程,并祝贺各位获奖学生。接下来,分别由蔡琥副院长和方东炜先生为获奖学生颁奖。最后由获奖学生代表向秀娟同学发言。向秀娟同学在发言中主要感谢母校和广东生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鼓励和支持,同时也提出了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对自己的要求,并代表所有获奖者承诺在今后的人生道路上不辜负大家的期望,立志成为一名于国于民的有用之才。

相信通过此次颁奖活动获奖同学将备受鼓励,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不辜负生益科技和老师们殷切希望,在化学事业上做出自己的一份贡献。

(摄影:刘经伟 黄海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