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中文 |  English

内容检索:

共建夯基础  创新强党建

南昌大学化学学院党委与德兴市香屯街道党工委党建工作交流暨

共建党建+实践基地签约仪式

本网讯(作者:余韵,摄影:刘庚灵)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探索党建工作新途径,实现高校与地方基层之间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提高,切实提升“基层组织建设年”成效。2019623日,南昌大学化学学院党委与德兴市香屯街道党工委开展以“党建+实践基地”为主要内容的支部共建活动。德兴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宋晓军、德兴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史建辉德兴市香屯街道党工委书记刘德波,南昌大学党委组织部副部长熊贻军、南昌大学化学学院党委书记舒涛、党委副书记陈宁,化学学院副院长蔡琥,院党委委员、应用化学系主任张荣斌等30余人参加,会议由舒涛书记主持。

在会前,化学学院党委书记舒涛、院党委委员、应用化学系主任张荣斌等陪同德兴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宋晓军等一行人参观了高招咨询会、南昌大学校园开放日部分项目及化学学院特色项目。

会上,化学党委书记舒涛代表学院致辞,重点就学院党建工作特色做了简要介绍。在播放化学学院60周年宣传片后,南昌大学党委组织部副部长熊贻军同志讲话,熊贻军副部长指出:高校与地方开展党建共建是非常有意义的,科研要建设在祖国大地上,希望双方在共建中能发挥自己的优势,做出自己的品牌,共同提高,实现双赢。


会上,德兴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宋晓军同志在讲话中提出希望以这次交流活动为契机,促成德兴市委与学院的合作。德兴市香屯街道党工委书记刘德波同志简要介绍了德兴市香屯街道党建基本状况、优势资源、典型经验,并希望能与学院开展更深入的合作

双方代表就党建、科研、合作协议内容等进行了广泛的交流之后南昌大学化学学院党委与德兴市香屯街道党工委共同签订了共建“党建+实践基地项目意向书及党建+实践基地协议书。

10.jpg

会议最后,南昌大学化学学院蔡琥副院长总结讲话。他首先对德兴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宋晓军一行表示欢迎,并为下一阶段共建工作明确了思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