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中文 |  English

内容检索:

发布时间:2018-12-10 17:48:00

化学学院讯,王迎澳报道)由校资助中心组织、化学学院承办的南昌大学2018年首次获贷生诚信建档会于2018年12月9日下午2时整在外经楼102正式拉开帷幕。本次诚信建档会旨在培养同学们的诚信意识,加深同学们对诚信的深层理解,同时完成诚信建档的档案填写。

大会伊始,同学们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核对有关助学贷款的个人信息并进行签到,随后有序进场并在工作人员带领下找到指定位置坐下。准备工作结束后,由校资助中心的工作人员发放档案袋及信息表,并为没有带笔的同学发放笔支。紧接着,校资助中心的工作人员开始讲解如何填写诚信档案,全体同学在主讲员的指导下,认真的填写南昌大学生源地助学贷款信用档案,同时,场下的工作人员也耐心的为同学们答疑解惑。会议在主讲员耐心细致的指导中有序的进行。最后,经工作人员检查无误后,同学们郑重的在档案上签字并按下了手印,宣告着自己对诚信的诺言。会议由此落下帷幕。

诚信乃立人之本,为人诚信是中华民族的优秀传统美德,亦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对新时代的我们提出的要求之一。此次建档会的召开不仅有助于加深获贷同学们对贷款诚信问题的理解,更有助于同学们将诚信贯彻于以后的学习生活中。

(总责编:高杰,审稿人:高杰,摄影:林世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