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中文 |  English

内容检索:

相约化院 相约未来

    本网讯(作者王琳、郭颖,摄影胡昱、钟童童)你在等金榜,我们在等你。 2019623日,“全国百所高水平大学高招咨询会暨南昌大学校园开放日暨”在南昌大学前湖校区举行。开放日分为两个部分:全国百所高水平大学高招咨询会、校园参观院系实验室及图书馆等深度体验。

 上午8时,化学学院办公区迎来了第一批来访人员——德兴市香屯街道党工委成员,我院学工处高杰老师围绕学院发展、培养模式、师资队伍、科研创新、校友风采等做了精彩讲解。之后,学生家长成群结队的来到我院进行高考咨询,“化学学院什么时候成立?”“化学学院牛不牛?”“学化学就业怎么样?”“学化学工资高吗?”“化学学院可以读博士吗?”等等,讲解员耐心的对家长学生关注的招生政策、专业优势和办学特色进行专业的解答,让学生和家长与学院零距离接触,在领略美丽校园风景的同时,尽可能的了解学院、认识学院、走进学院。

241626529174.jpg

 基础实验大楼B2区四楼,人头攒动,这里成了孩子们的天堂。原子吸收光谱仪、ICP-OES、高效液相色谱仪、红外光谱仪、气相色谱仪、热重分析仪等先进的仪器设备吸引着孩子们的目光,他们对这些“大家伙”如何工作充满了好奇,我院郭瑛老师从工作原理、承担项目、实验表征等方面进行的专业讲解打开了孩子们心中的疑惑,大家纷纷感叹,原来书上写得仪器在现实在是这样的!最开心的还是这里的手工DIY,喷雾作画、手工制皂等有趣的化学实验不仅吸引了学生的注意力,参观家长也兴致勃勃加入其中,动手写下自己的心愿或画上一副小画,积极调配手工香皂,自己感受动手的乐趣和化学魅力。

南昌大学化学学院是青年学子锰之所往、锌之所在,化院之镓,等待你们硅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