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中文 |  English

内容检索:

化学学院召开秋季学期第一次全体教职工大会

本网讯(王琳、余韵报道)为贯彻落实学校“新学期、新定位、新作为”总体要求,96日下午,化学学院在理生楼A302报告厅召开了2019年秋季学期第一次全体教职工大会,部署安排学院新学期各项工作。校人事处处长熊薇、校高层次人才办常务副主任郑莉萍到会作人事人才工作主题宣讲。院党委书记舒涛、副院长(主持工作)蔡琥、党委副书记陈宁、副院长吴芳英、戴超分别做了主题工作布置。会议由副院长戴超主持。

会议首先由校人事处熊薇处长作人才服务政策宣讲,并就人事专员派驻学院计划做了重点推介,郑莉萍副主任就有关高层次人次引进工作政策现场作了进一步解读。

1.JPG

随后蔡琥副院长重点传达了校领导在新学期工作布置会上的讲话精神,布置学院新学期工作,就人才引进、科学研究、教育教学、一流专业建设、一流学科建设等重点工作进行了总体部署。

院党委书记舒涛传达了学校“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会安保稳定工作会议”精神,布置学院迎国庆期间有关活动安排及工作要求。

副院长戴超专题布置了2019年下半年实验室安全自查自纠工作,重点就落实学校消防安全隐患整改督查要求作了工作布置。并就学校考勤制度及学院交通误餐补贴标准及发放办法(试行)进行了解读。

2.jpg
3.jpg

院党委副书记陈宁就新学期“1+8+N”寝室导师制暨全员育人工作进行了推进布置,副院长吴芳英就新学期教学工作暨开学初教学启动要求进行了布置。学院有关科室就开学初其它具体工作进行了布置。

7.jpg
4.jpg
          
6.jpg
           

        会议最后,院党委书记舒涛组织教职工开展师德师风相关文件专题学习,重点学习解读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江西省高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实施办法》、《江西省教师师德师风信用体系管理办法》等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