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中文 |  English

内容检索:

奋勇拼搏,勇争先锋

--南昌大学第二十七届运动会之化学学院第二天田径场外赛事

化学学院讯,余佳颖报道)20191025日,一道阳光洒向大地,新的一天开始,南昌大学第二十七届运动会第二天比赛也展开了序幕。

上午830分,乒乓球男女混合团体赛体育馆进行比赛中,乒乓球在运动健儿拍下飞跃旋转,一次次发球的,一阵阵喝彩。场上健儿们配合默契,场下观众目不转睛。赛场上,激情四射,活力满满,运动员们勇争先锋,一较高下。化院健儿们的表现也可圈可点,小小的一个球在运动健儿们手中竟有那么大的魔力,为健儿鼓掌。接着,教工女子乙组50米自由泳的比赛9在游泳馆进行。运动健儿一路追逐,一路超越,矫健的泳姿是泳池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时间如流,下午2教工男子甲组50米蛙泳,男子50米自由泳比赛游泳馆举行。泳池里的化院健儿两手叠压伸向头顶,身体拉直,头部埋在水中向前滑行,如大鹏展翅,水击三千里。青春的向上,青春的活力,青春的激情,将会在化院健儿的身上尽情体现。相信运动健儿们定能迎接自我,挑战自我,战胜自我他们一定能行

友谊第一比赛第二;赛出风格赛出水平。无论成绩如何,运动员都无需气馁,过程往往比结果更为重要。在第二十七届运动会中,化院健儿们挥洒汗水,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在所有人心中,运动健儿们已然是化院体育顽强拼搏精神的象征,是化院的骄傲!本次运动会将健康活力,奋进卓越的口号唱得响亮,展现了新时代全民运动的风潮。

(摄影:谢荣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