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中文 |  English

内容检索:

挥运动旗帜,展化院风采

——南昌大学第27届运动会之化学学院第二天田径赛事

化学学院讯,任培培、王迎澳报道)20191025号的清晨,伴随着响彻校园的鼓声,南昌大学第二十七届运动会第二天比赛正式拉开序幕

上午830分,在白帆体育场进行了女子原地双手掷实心球比赛、女子跳远决赛、女子400米预赛、女子教工组100米决赛、女子3000米决赛、男子5000米决赛。无论教工还是学生,都全力以赴的为化院争光夺彩。田径跑道上,化院的运动健儿们奋勇争先、勇敢无惧、活力无限。无论是3000米还是5000米,运动员依旧一圈又一圈地坚持,不畏风雨,不惧挑战。看台上的观众们也充满激情的为他们加油,掌声与呐喊声接连不断。当逼近终点的时候,欢呼声更加沸腾。他们圆满的完成了比赛,他们是自己的胜利者,也是化院的骄傲。

校运会下午的比赛于1430分开始。田径场内进行的项目有男子200米预赛、男子三级跳远决赛、男子铅球决赛、女子跳高决赛、女子200米预赛、女子400米决赛、男子400米决赛、男子10*100米迎面接力赛。虽然天空阴雨绵绵,但化院的选手们依然坚持不懈,健步如飞。此刻,他们心中只有一个信念,就是为化院争光。面对对手,他们毫不示弱,勇往直前。

随着时间的推移,校运会第二天的赛事也接近尾声。优秀的化院运动员们凭借着自己惊人的毅力和永争第一的决心,取得了令人骄傲的成绩,他们永远都是化院最闪亮的星。

(摄影:万伊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