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中文 |  English

内容检索:

不忘初心树新风,美化校园展新貌

化学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图片 8.png


(化学学院讯,王迎澳、邓泽阳报道)为进一步深入推进校园文化和文明美丽校园建设,以干净、整洁、文明、有序的校园新面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化学学院本科生党支部携入党积极分子2019928日下午两点在18栋开展深化文明校园建设,净化美化喜迎国庆”校园环境卫生大扫除活动。

此次大扫除活动是化学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一次主题党日活动,在进行简单的任务分配后,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积极地展开打扫活动。们首先清扫了18栋宿舍楼周边的垃圾以及擦拭宣传栏上的灰尘。九月的太阳依旧火辣,但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们却一直积极配合,不怕脏,不喊累。道路周边、草坪深处均已不见塑料袋、瓜皮纸屑的踪影,零层的宣传栏也被擦拭得一尘不染。随后,他们开始了一楼东、西会议室及老师办公室的清扫活动。男生们举着扫把清扫墙角里的蜘蛛网,女生们则负责把办公桌擦拭干净以及把桌面物品摆放整齐。最后,整理了二楼活动室的桌椅以及清扫地面。整个活动过程中,大家安静有序,以求把分贝降到底,尽量不影响到宿舍楼里的其他同学。短短一个多小时的时间,18栋宿舍楼便焕然一新

此次活动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系列主题教育的一部分不仅彰显人文熏陶,注重内涵发展,更为我院学生营造了一个“干净、整洁、文明、有序的校园环境氛围。同时,此次活动的开展加强了同学们的团队合作意识,相信在化学学院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我们的校园环境会越来越美好。

审稿:高杰 摄影:吴润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