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中文 |  English

内容检索:









化学学院讯,冶晓凡报道)在化学学院1+8+N寝室导师制实行后的一年多以来,同学们与老师的交流更多,接触更深,为了让同学们与老师能够更加深入的增进感情,交流心得体会,同时希望同学们放下手机,走出宿舍,多去运动,由南昌大学化学学院团委主办,南昌大学化学学院学生会心理发展部承办的师生趣味运动会于2018年4月19日下午2:30分在天健园操场举行,化学学院全体师生都会参与。

4月中旬的南昌,天气很炎热,不过这也阻挡不了我们化院师生的激情。时间还不到下午2:30,以宿舍为单位的同学们就早已经到达了天健园操场等候自己的寝室导师们,然后一起去操场入口处签到。下午2:30整,趣味运动会正式开始,首先,全体师生一起合照留念。紧接着,一个个宿舍的同学和他们的寝室导师一起选择即将参与的游戏。本次游戏共有7种类型,分别是:手足情深,企鹅漫步,赶"猪"跑,托球跑,仙人指路,抓娃娃,五人六足。游戏规则是在7个游戏中至少选择4个游戏玩并且通过才能够结束,依据通过游戏的时间长短来决定最终的胜负,游戏总体用时最少者获胜。本次趣味运动会游戏种类丰富,难度合理,很考察团队配合能力。在游戏开始后,同学们带着自己的老师迅速奔赴游戏区,在游戏工作人员的详细介绍后,积极投入到游戏中去。老师们虽然没有同学们年轻,但是激情和活力却丝毫不比同学们差,不管是企鹅漫步这样的有难度的游戏,还是手足情深这种考察平衡能力的游戏,老师们都能够与自己的学生一起完成的很好,特别是在五人六足的游戏里,为了保持速度一致前进,老师与同学们脚捆脚,臂挽臂,很是亲密。最后,在下午4:00左右,全部的参与队伍都完成了比赛,同学们与各自的寝室导师一起合影后方才离开。工作人员收拾好操场物品,打扫好卫生后有序离场,到此,本次师生趣味运动会就圆满结束了。

本次师生趣味运动会增进了师生之间的感情,也达到了促进同学们运动的目的,可谓是一举两得,最后感谢为本次趣味运动会的成功举办而付出的同学们。

(摄影:许哲琨,刘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