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中文 |  English

内容检索:

南昌大学化学学院举办林娜老师荣休欢送会


12月5日上午,南昌大学化学学院工会在A315会议室为林娜老师举行了简单而又温馨的荣休欢送会。化学学院党委书记舒涛,副院长陈超,院工会主席陈卫玲,基础化学实验中心常务副主任胡昱以及和林老师共事的同事参加了本次欢送座谈会活动。

座谈会由院分工会主席陈卫玲主持,实验中心副主任胡昱首先介绍了林娜老师从学校合并从江西医学院过渡到南昌大学化学学院共事的13年简况,林老师在基础化学实验中心工作期间,恪尽职守,兢兢业业,为学院教学等工作做出了巨大贡献,并将其工作经验对年轻人倾囊相授,正所谓新竹高于旧竹枝,全凭老干为扶持。

接着,林娜老师对自己在江西医学院和南昌大学工作的经历做了总结,话不多,实实在在,她最后总结说:我这工作,就是踏踏实实把本职工作做好,教书育人,认认真真做好工作。多么朴实的话语,却是林老师从工作伊始的初心一直到荣休的使命。这不正是这个时代的最强音吗?在教育工作岗位上一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时光飞逝,岁月如梭,尽管多番不舍,荣休是新的起点,新生活,新的风貌。舒涛书记感叹林老师这些年为学校,为学院,为培养学生所做的默默奉献林老师既把平凡的本职工作做出了大家的榜样,也在照顾家庭上也是一位模范女儿、妻子、母亲。舒书记送出了自己的祝福,希望林老师荣休后的生活美满幸福。

最后,同事们对林老师曾经给予的帮助表达了感谢,并和林老师一起回忆共事的美好时光,交流中充满着温馨和依依不舍。欢送离别的时光总是短暂的,但来日方长,林老师也表示她会常回家看看并祝福学院明天越来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