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中文 |  English

内容检索:

立诚信之本,闯成功之路

——2019年化学学院首次获贷生诚信建档会

化学学院讯,黄海波报道)由校学生资助中心组织,化学学院承办的2019年化学学院首次获贷生诚信建档会于2019年12月9日晚19:30在人文楼A326举办。出席此次活动的嘉宾有化学学院贷款主办老师高杰。此外还有三位校学生资助中心工作人员和十三位化学学院自强社工作人员。本次建档会旨在培养同学们诚实守信的品德,并完成诚信档案的填写。

大会尚未开始,同学们已陆续地进入会场并完成签到。会议伊始,高杰老师谈到,诚信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大学生立身为人的优秀品质,同时他也希望同学们应怀着感恩的心去回报这个社会,为社会为国家做出应有的贡献。随后工作人员为首次获贷学生发放档案袋和档案信息表。紧接着自强社胡院同学为首次获贷学生讲解了诚信档案填写的相关事宜。在工作人员的答疑解惑下,同学们认真填写诚信档案。最后,经工作人员检查无误后,同学们郑重地签下诚信承诺书并按下了红手印。会议由此落下帷幕。

诚信是人生路上最宝贵的基石,是职业生涯里最为耀眼的名片,更是广大学子立身之本,是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方面。此次会议有助于加强同学们对诚信贷款的重视,更有助于同学们将诚信践行在生活的点点滴滴。

(审稿:高杰吴润东 摄影:吴润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