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中文 |  English

内容检索:

1.jpg

2019年116日,在理生楼A302-2党员活动室,化学学院党委召开基层党支部2018年度工作总结交流暨党龄纪念日活动,为了更好地总结今年学院2018年党建工作的经验和取得的成绩。会议由院党委书记舒涛同志主持,院党务秘书、全体党支部书记、党支部委员、部分教职工党员代表出席了会议。




会上,首先由舒涛同志通报我院2018年度党务及管理类工作联合考核情况,并总结2018年度党建工作暨布置2019年度党建工作;其次舒涛同志为我院教职工党员胡昱、李东平、谈利承、肖卫明、袁艳丽五位同志举行了党龄纪念日活动,并为五位同志赠送《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红色书籍纪念。五位同志分别与大家分享了入党时的心得体会;接着学院党委为更好的开好院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向各党支部征求意见,各党支部书记分别对学院党委班子提出一些意见与建议,希望学院党建工作在新的一年更上新的台阶。最后大家集体合影留念。


图片 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