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中文 |  English

内容检索:

欢声笑语送祝福 依依惜别话情谊

化学学院工会举办2019年教师荣休欢送会


依依惜别情、浓浓祝福语。2019530日下午,为欢送刘娟娟、张玲两位老师光荣退休,化学学院工会在理A315特举办2019年上半年学院荣休教师欢送会。院党委书记舒涛,副院长吴芳英、戴超,院工会主席陈卫玲,以及有关科室、教研室教师代表和全体工会委员等参加了本次欢送座谈会活动。

1.png

会议伊始,由工会主席陈卫玲介绍两位会员的工作历程。时光飞逝,岁月如梭,尽管多番不舍,但她们以留下汗水与情谊的方式来伴我们继续前行。在工作岗位上恪尽职守,兢兢业业,为学院教学等工作做出了巨大贡献,并将其工作经验对年轻人倾囊相授,正所谓新竹高于旧竹枝,全凭老干为扶持。心犹在,便从未离去。一次次的工作,每一次的困难,她们总是带着我们一起完成、一起克服。此刻,回忆起这幸福的一幕幕,内心依旧是火热的,是温馨的。由衷的感谢有二位的指导和陪伴。


   紧接着,两位荣休主角发表感言。说起往日的工作,往日的激情,二位前辈感慨万千,刘娟娟老师动情地说道:今天学院为我们举行退休茶话会,感到无比欣慰和幸福!回首往事,我非常荣幸能和大家共事这么多年,我们在一起的感情是深厚的。那一幕幕过去的工作场景,仿佛就在我的眼前,也仿佛就象发生在昨天,我们之间你帮助我,我帮助你的互爱精神令人感动!这中间,有同龄人对我的关心和帮助,有年轻人对我的尊重和促进!谢谢大家的关心和照顾!艰难困苦之时,更要团结一致;共同努力,方得向前。不要去否定自己的能力和责任,或许你就是迈进这一步不可或缺的一股力。张玲老师深情地说:生活不止苟且,迈出生活舒适圈,遇见更好的自己。年轻的一代应该有创新的思想,你们才是推动社会向好的方向发生质变的主力军。我们也相信,积极创新,热情工作,坚持不懈,化学学院终究会成为大家心目中美好的样子。

4.png

院党委书记舒涛代表学院致欢送辞 。她首先对两位老师光荣退休表示祝贺,并真诚感谢两位老师对学校、对学院所做的贡献,特别是对在平凡岗位上做出的不平凡业绩予以了充分肯定,祝福她们尽快转换角色,调整心态,开启新的人生之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舒涛书记期待两位继续关注和支持学院的发展,并祝她们健康、幸福、快乐永远。

5.jpg

欢送会上,大家你一言我一语,纷纷送上了自己的祝福,并和二位老师深入交流、探讨学习工作和人生经验。理A315一片欢声笑语,气氛温馨、感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