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中文 |  English

内容检索:

化学学院工会开展2019年教师节慰问活动

情系教师节,慰问暖人心。在我国第35个教师节到来之际,为大力弘扬人民教师的高尚和良好的师德师风,充分表达学院对广大教职工的关心和关爱,学院党委书记舒涛、工会主席陈卫玲看望慰问部分优秀科研团队困难教职工和行政工会人员,向他们送去了学的关怀,并代表学院各位老师表达了节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

99日下午,化学学院召开教师节座谈会。党委书记舒涛,工会主席陈卫玲出席座谈会慰问困难教师。焦晓燕老师首先介绍了自己的病情,在谈到学院领导及同事的热心帮助时,一度哽咽,座谈人员都能感受到关怀和温暖,非常感人。委书记舒涛结合教职工的情况谈了几点意见,建立顺畅的沟通渠道,及时掌握患病、困难教职工的信息,及时有效给予精准关心关怀。

接下来舒涛书记一行看望慰问高分子及能源化学研究院和稀土微纳功能材料中心科研团队,并向陈义旺教授和李永绣教授献上鲜花,致以节日的祝贺和崇高的敬意。舒书记亲切与他们进行交流,了解他们的生活、身体、工作情况,对他们辛勤耕耘、教书育人、为学校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诚挚谢意,也希望他们继续努力,愉快工作,为促进学校各项事业更好发展继续释放更多能量。两位代表对学院的关心和慰问表示感谢,并衷心祝愿学院发展得更快更好,并对学院学科建设,未来发展和教学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建议。他们表示,不忘初心,继续为学院的发展尽自己的绵薄之力。

910日上午,理生楼A315片温馨气氛。党委书记舒涛向行政人员及工会委员每人献上一支鲜花,对他们多年来坚守初心、热心服务的奉献精神表示赞赏。

   是日,学院许多老师,仍坚守在教室讲台岗位上,他们的辛勤付出为教师节增添色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