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中文 |  English

内容检索:

值金秋之际,处校运之时,扬化院之彩

——南昌大学第27届校运会之化学学院第三天赛事

化学学院讯,朱海江、王迎澳报道)20191026日,天下着小雨,但却丝毫不减同学们的热情,经过了两天的激烈比赛,终于迎来了第三天的大决赛。

上午举行的是男子800米决赛、女子800米决赛和女子10×100米迎面接力决赛。在800米决赛起跑前,化学学院的运动员们正摩拳擦掌,目光坚定,以最好的状态迎接比赛,随着一声枪响,运动员们绷紧肌肉,冲向前方。他们迈出的每一步都十分有力,他们正以饱满的热情去冲向属于他们的胜利。每当化学学院的运动健儿们经过观众席时,化院学子便为他们的英雄呐喊助威,场上的奋力拼搏与场下的欢呼呐喊是校运会中美丽的风景线。接下来是女子10×100米迎面接力决赛,10位女运动员正分别站在两边,蓄势待发。她们同样目光坚定,心中只有一个信念——为化院争光。拥有这一信念的她们奋勇前进,尽自己最大的努力,为最后的胜利而拼搏。

决赛过后,迎来了下午的校运会闭幕式。首先各学院方阵队的精彩入场引来了热烈的欢呼声。之后全体起立奏唱国歌。在颁奖仪式、会旗交接仪式等活动之后,主持人宣布南昌大学第27届校运会圆满闭幕。

本次校运会已圆满结束,但同学们对于运动的热爱将永不结束,相信在之后的校运会中,化学学院能继续以饱满的热情来创造新的辉煌。

审稿:高杰 摄影黄海波、帅俊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