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中文 |  English

内容检索:


喜报:我院获批242019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

近日,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获悉,2019年度南昌大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立项总数,面上项目数、青年基金项目数均再创历史新高。

今年我校共获批国家基金项目282项。其中重点项目1项,面上项目38项,青年基金45项,地区基金196项,国际(地区)合作与交流项目2项,初审不合格率低于1%,资助直接经费高达10641.2万元。

据统计,本年度我院共获批24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其中,面上项目6项、青年基金7项、地区基金9项,国际(地区)合作与交流项目2项,获资助经费累计达952.2万元。谨此,对我院获得资助的课题负责人和课题组表示热烈的祝贺!

 

南昌大学化学学院

2019820

【南大官微】南昌大学2019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立项数再创新高!https://mp.weixin.qq.com/s/jzhQcthcFb2XX3jEO4rop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