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中文 |  English

内容检索:

化学学院徐琦冶晓凡报道)为认真贯彻落实中组部、中宣部、教育部党组《关于进一步加强高校学生党员发展和教育管理服务工作的若干意见》文件精神,进一步加强党的思想理论建设,由化学学院主办,化学学院学生会组织部承办的党史知识竞赛初赛于2018115日晚7时整建工楼A501正式拉开帷幕

此次比赛面向全体17级和18级同学,旨在吸广大学生主动了解中国共产党,领会其历史地位和丰富内涵,在竞赛中学会全面准确把握思想精髓和核心要义。从而逐渐做到学思践悟、融会贯通,切实增强政治认同、理论认同和情感认同。初赛为笔试,题型分为选择题、填空题和主观题。其中不仅包含着对党史了解程度的检验,同时,还了解了参赛选手们自身对党的初步理解。赛场上的选手均认真对待,有时奋笔疾书,亦有时略有所思。手握水笔的他们笔尖下描绘出的是对党的懵懂认识,眼中蕴含的是对竞赛的兴奋,心中满怀的是对党的憧憬。

承办此次比赛的化学学院学生会组织部的成员们提前就来到赛场进行布置,并有序安排参赛选手的签到、落座及试卷的分发及收取工作。在此,向所有工作人员的辛苦工作表达敬意。同时,预祝成功进入党史知识竞赛决赛的选手能够赛出风采,同时更加了解中国共产党,成为党的拥护者、接班人。

(总责编:高杰,审稿人:高杰,摄影:林世杰邹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