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中文 |  English

内容检索:

化学学院举行“互联网+”大赛评审答辩

化学学院讯,陈笑语报道)2020年6月26日上午9时整,化学学院“互联网+”大赛评审答辩在理生楼A315举行

开展此次答辩是为了切实提高大学生的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选拔优秀团队参加2020年第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参加本次评审会的有化学学院党委书记舒涛,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罗荣萍,经济管理学院程皓副教授,化学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宁、副院长陈超教授化学学院邱萍教授、冯刚副教授,会务秘书高杰化学学院学工办副主任高杰参加答辩的各组队员以及其他同学。

过程中,各组同学的答辩者做好了精心准备,在台上向评委老师讲述自己组项目的概况、进展或已有的成果。评委老师分别就各组的项目提出了问题,给出了中肯的评价和建议,对一些同学的项目受到了评委老师的很高的评价。

此次活动为化学学院选拔了优秀团队参加南昌大学“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和2020年第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并且提高了同学们的答辩能力,培养了同学们的创新思维,提升了同学们的个人综合能力的发展。

(摄影:浩南白永菊;审稿:高杰